close

<網文>鬼話連篇

作者: 青丘
推薦度:

 

文案:

因為舊年好友奇特又莫名的邀請而踏入的鄉間別墅,街角拿著雲片糕的老人在昏暗路燈下的微笑,亦或在某一天午夜醒來,我會看到月光下女子蒼白的面孔,一個一個,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究竟是不是我天生吸引著他們,而注定來記錄每一個故事?<=不是文案的文案

 

感想:

與其說他是鬼故事.不如說是涵蓋了民間習俗.禁忌.盜墓(?).神話(?)等題材交織而成的故事.類型很多元.故事很冗長.進展很緩慢.看的想睡覺(喂

和青丘的另一篇七人環比起來.鬼話連篇非常的...不恐怖Orz..這令我滿懷期待想被毛的心情有點小受挫.且故事一直給我一種很強烈的隔閡感.很難靜的下心看.很難入到故事裡.彷彿在聽清末民初時代的老人講割地賠款的往事(沒法感受的人請拿出歷史課本(毆

我對一些習俗禁忌有某種程度的好奇.也挺喜歡看這類型的文.可花了許多篇幅來講還沒有爆點那就不是我想看的了.文章進行太緩慢是這篇文不OK的地方.好不容易有些微的進展卻又再下一個故事裡拉回最初的模式是吃的很痛苦的點之一.這種感覺就像是妳明明休假休的很爽但老闆卻臨時要你趕回去加班一樣.天阿~~這舉例真令人頭皮發麻>"<

正文連同番外共100章.大約要50章左右才開始有些微明顯的進展.但要我說真正能完全吸引人吃下去得到65章尋找河伯殿那邊.不知道這跟熱愛盜墓文有沒有關係(摸下巴)

想看這類題材但又不想嚇死自己的人.這篇可以考慮.前提是要具備足夠的耐心;想要很毛的人可以跳過這篇轉看作者的另一篇七人環.但請先有心理準備是大坑更超慢還沒完結;失眠的人可以考慮這篇.包你看沒2章立刻放倒(喂)不過整體而言這篇文並不糟.只是太過太過慢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