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文> 地獄之焰-黑澤篇

作者: 飛夢軒
網址: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22373
推薦度:

 

文案:

身為刑警.在穿著英姿颯爽的警服的同時.更重要的是那份沉甸甸的責任.作為刑警隊長抓嫌犯.保護組員安全是自己的責任.但一次的行動讓整個小隊掉進了預先安排好的陷阱.落到了一直追捕的犯罪集團首腦的手中.等待他們的是怎麼樣一個黑暗的地獄?

身為刑警的驕傲被殘忍的踐踏.連身為男人的尊嚴也被剝奪.在這黑暗的深淵.他們無處可逃

 

感想:

基本上我是不看調教文的.道具令人難以接受外.伴隨調教的通常都是種很沉重滯悶的氣息.看的當下眼睛難受.看完心裡難過.不如不看來的好.可誤打誤撞下看到的這篇還挺好看的.有調教沒錯.但份量並不會過重.道具的使用也只有一點.這類劇情大約都集中在前1/3.整體而言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至少我沒中途跳掉就是(有一章路人甲被輪X的戲碼沒看)

警匪文一像是熱愛的題材之一.如果是強強又沒反攻那更好!但好看的似乎很少.米洛的目標系列.末回的不要打開門.流香的雨林系列等都被我供奉在書櫃上當神膜拜.檸檬火焰的束縛是好看.可惜它虐心虐身的成分太多太多.太過激烈的愛員外小心肝受不了.看完眼淚都要噴了Q0Q地獄之焰以標準來說還算不錯.沒反攻這點有夠讚.值得鼓勵(李逸:.........)

地獄設定上有點像是X片或是什麼鹹溼文才會出現的場景.沒有過多的鋪陳直接切入重點->小受被俘虜.監禁.看中.調教.開菊花(喂)前1/3真的還蠻像X片情節的(汗)好加在作者後面給了一點劇情.雖然有跟沒有差不多(喂)但至少不是一直在那種設定中循環.也描寫了韓旭東.李逸各自的心境

李逸這警察蠻呆的.精神力也不夠強.最初妥協是為了救部下.但後面的一些反應證明了35歲的處男內心粉少女.真哀傷Q3Q韓旭東這人也沒想像中的那麼殘忍.雖然他為了讓李逸就範有在他面前強X了他一位部下.但李逸答應要求後就立刻停止<=其實目標根本是李逸(路人甲超可憐.沒爽到就被丟棄了(喂喂)更在認清自己的心意後盡量寵著他(但對方根本沒感覺XD)

後面的劇情整個只有老套灑血可形容.比如說誤會李逸要自殺(他只是不小心跌倒摔破碗插到自己手腕.這麼剛好插在那有夠強XDDD)不想讓小警察在動搖自己的心所幸送到俱樂部給人玩.但等真的有人要對小警察下手時.又因為李逸的吶喊而衝出去爆打客人.更不用說後面什麼擋槍.拆炸彈等噁心巴拉的橋段

超狗血!但我看的有夠嗨超級爽憋到都要內傷了(太誇張XD)狗血大好阿(拍桌跺腳)是說原本以為是個超重口味的調教文轉變成這樣真是令人既哀又嗨.哀傷警察小受君以為是個強受沒想到調教個沒幾次整個變弱雞.嗨的是有夠閃.狗血又灑的恰到好處.真真我的菜(嗨到到處亂跑中

這文挺推的.第二部深淵是在講莫琛和章健的故事(這部調教情節可能會多點.畢竟莫琛是個有強迫症+潔癖的變態<=是不是超萌?我心整個飛躍了>//////<<=變態)第三部是玥和蕭振宇.沒意外的話應該會陸續更新

不過...一想到作者即將入V.心情都要DOWN下來了.可以的話希望他能出個誌.找龍馬代售什麼的(但作者說他不要>"<)畢竟鮮網入V也不能保證一定能出書.最害怕的是真出書.劇情來個大修改那就毀了Orz.作者考慮一下個誌吧!出了我一定收(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