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文>一笑風塵之繡姻緣

作者: 色如空
專欄: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098980&bookid=100031352
推薦度:

 

文案:

不知道(拖

 

感想:

簡單來說.此文清水又溫馨傻到讓人心疼帶點聖母光輝最後證明好人有好報

應該不少人看完這篇文會覺得小受-璃華太過聖母.不過就我來看他只是太善良了點.在加上極度的自卑才會造就成把自己排除在外其他人過的開心過的好他就好的情況.他的心不是不會痛.只是選擇所愛的人幸福他也幸福.就是個傻子.看著他人享受著他一昧的付出但卻是建立在傷害他的前提上.其實還蠻心疼他的

小卓子毫不例外的是個典型的富家公子.該有的心態他通通都有.但稍微好一點的是他懂得改正自己的想法.雖然在真正想透前本質還是一樣的欠揍.因曾經被名伶拋棄這種沒啥大不了的事情讓他開始想奪得權利.金錢.一開始對待璃華的態度是不屑的.可隨著璃華無悔的付出他漸漸的有把他當成朋友看待.不過在真相大白前.他算是被保護的很好.想怎樣就怎樣.搞的我都要懷疑他是不是攻了= =

此文所出現的配角高達80%以上都是賤貨(喂)像是璃華一家人.璃華以前服侍的少爺.卓家其他人(老管家和卓老爺不算)最賤的當屬璃華家人.因為璃華生來沒有痛感.他爸覺得他是個怪胎在加上要迎小妾進門外加原配掛了就把他賣去當人家書僮.少爺幼姦事件爆發後又狠心的斷絕關係.才10幾歲的年紀又被人帶回去當禁臠.用藥虐待什麼的都來.最後進了矜鴛樓當小倌.這之中他爸完全不關心.還大大方方的拿著璃華賺的錢享用.名副其實是個賤貨!!!最討厭迂腐腦袋的白痴.裡面一堆配角都氣死人啦(翻桌

這文甜頭其實給很少.大部份就是看到璃華在付出別人認為理所當然的享用這種場景.可我蠻喜歡看到身旁一些因為璃華傻傻付出而罵他笨說他蠢表面為責罵實為心疼他的配角們.璃華認真的付出堅強的過著每一天是該有人好好寵著他才對

和孽緣表面輕鬆陽光實為帶點狗血相較.繡姻緣連血都沒有.它真的很清淡很慢熟很付出.對聖母受反感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雖然我覺得沒有太聖母就是.不過我標準也有點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