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人老了體力大不如前以外.在加上前陣子腳莫名的疼痛.這次9點多才去現場排隊.感謝長老提前幫我們站位子.是說等大家都到齊後長老居然跑了=口=沒有要一起進場哈拉聊天嗎=口=<=一整個狀況外.晚上的聚餐長老也沒出現...小哀傷Q0Q.不過還是要謝謝長老幫我們佔位子>///<

這次CWT不知道怎麼個排隊法.超級亂.在我尋覓友人的過程中.都還以為我是單純跑來台大散步在椰林大道的囧~不過這次之後.我想以後可以中午過後在進場就行了.反正...只要沒有要搶的東西.有預定也沒差咩

2.和友人殺進會場後.我和芄子直接下到1樓.把該拿該買的本收一收後.就往三樓走了.又因為本人的腳開始不太舒服也不敢逛太久(其實也沒有要逛XDD).從進場上到看台區的時間差不多1個小時左右.有夠迅速XDDD

因為很匆促的關係.這次盜筆的攤位只見到了蒼蒼..雷和藤就.....(掩面)是說我和蒼蒼也沒講啥話.他叫我小天使.然後我笑笑就.....掰掰囧~我是幼稚園剛轉學來的學生嗎(自毆)小莫也沒講到啥話.更沒有去看小雲...工作真的把我的熱情都消滅殆盡(大哭

3.大概是因為這場人爆多的關係.或是像小雲說的台大有考試可能有管制.手機一整個是不通的狀態.不論是打出去接電話通通都不行.當下還以為我才剛轉到種花剛買了智慧型手機.有必要這樣整我嘛!差點要對芄子抓狂(芄子:Q口Q)

4.晚上的聚餐聊的挺開心的.一直被芄子的:下跪.求婚.入贅.三大詞給洗腦.堪稱恐怖利器XDDDD餐點部分挺好吃的.雖然迷了點路但很不錯(拇指)只是價錢略嫌高了點.但整體來講還是可接受

清單:

自創部分:
1.燈下卷2-倚舟挽香
2.穿越也要很低調-君夫人
3.翹小指的男人-陸
4.強開初蒙-沐希 (對.你們沒看錯.我有買XDDD)

衍生:
1.大俠愛吃醃白菜-蒼微
2.小演員日記6-澤野
3.畫妖3-羿諼
4.毒蘋果-莫穎

好像就這樣.有錯字或少的在跟我說(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