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命騎士3-拯救公主>
作者: 御我
繪者: 亞砂
出版社: 天使出版社
推薦度:

文案:
根據數千數百年來流傳至今的童話故事,我們可以清楚了解一個永恆不滅,而且比相對論還有科學根據的公式,那就是:身為一位專業的騎士,在冗長的職業生涯裡,至少得出面拯救一兩個公主。當然,帥氣如我,也不會例外!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的笑了2X年,但當公主出現在我面前,而且還是個美女時,我打從心底笑了出來,從古到今來的作者有云:公主就該配騎士!身為騎士,還是主角,公主當然就是我的了!
嘿嘿!看看那豐胸、瞧瞧那細腰、再瞄瞄那翹臀……什麼?身為一個太陽騎士,我不該沉迷於美色? 
「喔!不要緊,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我的罪惡的!」

感想:
依然是爆笑度百分百呀!!看吾命心情都變的超好>Q<~
適合心情不爽.情緒低落.怨念滿點時的最佳調解劑!!

裡面的12聖騎士.個個都表裡不一.光明神殿裡根本是集精神分裂患者於一身!!害我現在對騎士的認知.都拿吾命當範本.嘖嘖~由此可知 這本書對我影響多大(天音:少牽拖)

這集有出現前光明騎士耶!就跟現任的一樣.果然是上樑不正下樑歪.有其師必有其徒.兩個都一樣的腹黑XD 還蠻希望後面還有他師父的戲份.根據騎士守則之一.後面應該會有屠龍的故事.希望到時他師父可以上場表演一段 

好像蠻多人都對太陽瞎眼有很多意見.可在我看來 這個一點都不虐耶!現在的太陽頂多是分不出顏色.其他就跟常人沒兩樣呀!我到現在還是一點都不認為他瞎了.他真的是太強了!其實 他也可以跟他師父一樣.並列為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之一吧?!兩個都一樣超乎常人!!

不知道吾命總共有多少集.如果太早完結篇 我會捨不得.非常迫切需要這種歡樂滿點的書來娛樂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