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表性帥哥-瞇瞇眼 蒼)
<奇象16-28>
這幾集長的還可以+帥哥有多一點點了.有稍稍彌補了一下我的心
名列榜上的有: 蒼.翠山行.白雪飄.靛羽風蓮(只是單純造型+臉還不錯.並不一定有到我的帥哥標準)

1.吞桑你的心機有夠重的.你想對宵幹啥?!欺騙他不知世事 想把他拐去你家嗎?你這個死沒節操的!!你到底要勾搭幾個呀= =++

2.尹秋君你的嘴好賤..賤的我好喜歡(喂)你跟昭穆尊的對話好曖昧唷!什麼叫做你注意我很久了?!拜託!我目前對你們還沒愛.可以不要讓我聽到那種想入非非的話好嗎!(尹:你愛不愛關我屁事.我講什麼還需要你過問嗎?)不過 你的造型個人認為有點糟糕.沒有老四來的帥.整身的藍我也沒很喜歡.再加上那個我超級有意見的人魚頭...幹麻要在頭髮上弄那麼多鱗片呀?!(尹: = =++)

3.萬聖巖你們這群死禿驢!!奇怪了.出家人不是慈悲為懷嗎?你們幹麻動不動就要殺阿?!雖然有名的佛教美人都是暴力狂(一.佛:你說啥= =+)可不代表你們這些長相抱歉的可以享受一樣的特殊待遇好嘛!特別是無垢和光明兩位尊者 我寧願你們永遠別現形.一個臉那麼圓.一個白的跟雕像一樣.害我倒胃口倒到現在佛劍你這個大呆瓜.還沒搞清楚圓兒是不是你小孩就先承認.心腸好不是用在這邊的.就算當時你身負邪兵衛之力而導致意識不清.可你嘛想想看.你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嗎?!白痴都知道你不會!!偏偏你還去頂罪.你這個傻瓜>"<

4.看到羽人.姥無艷.宵這3人 我都快哭了.羽仔你怎麼這麼苦命阿!被那個無恥之徒陷害受重傷不說.還差點掛掉.還好西風小妹有幫你拿到造化之鑰.如果你真的"挫起"我會先把電腦砸了再說!!無艷媽媽也很可憐.等於是從一出場就ㄙㄨㄟ到退場.但是霹靂有個不成文的規定.不論你是暗戀.明戀還是沒戀愛.只要是女的幾乎都會給你死死死..所以..我也不會難過到哪去.畢竟 我是男士優先的人(喂) 宵寶寶現在就像個心裡受創很深處在叛逆期的孩子一樣.媽媽死了 沒人管他.他就開始自暴自棄.姐姐看了好傷心(泣)

5.唉..為什麼薄紅顏和恨不逢死的那麼輕鬆阿?!應該要讓他們慢點死呀!然後要死的悽慘一點.一個被宵打成重傷再被愛人悶死.一個被毒死.這種死法根本一點都不重嘛!起碼要毒瞎他們的雙眼.男的就閹掉.女的就毀容.然後再一刀一刀的剜他們的肉(<=惡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