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鬼系列第二部-獵殺女神.尋找陰間.女神感應.陰間歸來.神鬼無間>
作者: 黯然銷混蛋
出版社: 倍樂文化
推薦度: (雖然怨念多.但這個系列的文還屬好看範圍內)

文案:

游樂祺是世所公認的天才攝影師;
但是當女友慘遭割喉,他的世界便徹底毀滅。
好吧,日子過得很灰暗是他的事,
這個叫管彤的名模來跟他添什麼亂?

為了找到靈異雷達的替代品,管彤奉命監視游樂祺,
這傢伙還真好運,什麼恐怖事件都遇得上!
最恐怖的是,不管發生的事件多靈異,
游樂祺都能用科學角度來解釋……

沒有任何預兆,那女子的大腿如同遭到強酸腐蝕,
開始起泡變得一洞、一洞,女人掙扎、慘叫,
火光自她血肉模糊的皮膚內往外冒!

「救我──」血泡自張智雪的嘴角溢出,
她的脖子也開始不受控制的扭動著,
如果再不制止,她的頸子將會一百八十度的轉過去。

離奇的人體自焚、詭異的相片殺人;
異世界生物再度伸出魔爪!
女媧復活,人間變得善惡難分、陰陽難辨,
有誰能夠獵.殺.女.神?

感想:
一口氣看完只有3個字-超.火.大!!

不能否認在第一部時.我的確是對殷堅何同學有愛.可到了第二部還這麼閃.這樣就不對了吧!?就像蛋大所講.這部完全是為了讓堅爸復活.堅氏夫妻霹靂無敵閃光外加有了下一代而寫的.當然啦!作者想怎麼寫我們管不著.可既然你寫了管彤游樂祺的故事.就不該讓他們出場的戲份這麼少阿!重點是游樂祺完全勾起我的興趣.而且那個結局是怎麼回事?!你整個就是要讓我發飆嘛!與其看堅氏夫妻閃這麼大的光.我還寧願看殷司那個老鬼起笑咧!不然堅爸也行.那麼帥又溫柔.不論是現代或古代都是新好男人呀>/////<

反正我很不爽就對了!!不爽到看到游樂祺和管彤的下場居然是重複殷堅之前的過程.而且還是完全讓你自行想像的那種.我整個只有掉淚的衝動.幹麻這種梗還要再重複一次?你為什麼不給我一個明白的下場阿~~~~~~~~~~~(起笑中) 嗚~~~~人家要看殺人魔啦>"<不知道5月的有鬼番外篇是誰的故事?不要跟我說是豆芽菜.雖然他有可愛的地方.但我怕拿到書的瞬間會把他凹斷!!

嗚~~~人家我真的很喜歡殺人魔游先生啦Q_Q 蛋大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難過阿?我難過到上網自己找同人文看耶!但最可憐的是..我一篇都找不到= =凸凸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