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賣品>
作者: 藍淋
繪者: BT-夜鬼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孤單的三十歲生日,林寒鼓起勇氣到同志酒吧召妓,終結自己的處男生涯。一夜情過後,他又包下葉修拓一整個月,雖然享受到虛擬情人職業級的體貼,有恍如夢境的幸福感,但他仍無法忘懷暗戀多年的好友。

好友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林寒震驚不已,面對渴望許久的願望成真,本應該雀躍,但一想到再也不能見到葉修拓,林寒心裡又有點鬱鬱寡歡。一個是長久的想望,一個是買來的愛人,他該如何抉擇?

感想:
第一次看藍淋的文沒大家說的那麼虐.應該說我是故意挑這本甜文看的.意外的感覺還不錯.雖然林寒集所有我討厭的特徵於一身.可葉修拓的"溫柔"讓我忘了林寒的不好.雖然我感受不到葉修拓有多喜歡林寒  而林寒我也感覺不出他是習慣葉修拓的溫柔還是真的喜歡他.這點算是這本書裡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還蠻喜歡書中用賭博的方式來對比愛情的涵義.賭博裡的見好就收.以小搏大.豁出全力等等都可以建構在名為理智的人性上 .以一個可以控制自己行為的人而言.你可以選擇繼續賭下去.或是到此為止.可換到愛情這個沒有任何控制力可言的瘋狂行為上時.雖然是擁有和賭博一樣的特徵.可又有誰能用理性去克制自己呢?就好比大家所說的-戀愛的人都是瘋子.雖然難聽了點.但這也是事實.沉醉在愛情中的人.哪個人沒有瘋狂的因子在

書名為非賣品還蠻貼切這本書的感覺.世上有很多東西是錢買不到的.比如你我的心...

------------------------------------------------------------------------------------------

天音:你難得這麼正經的寫感想
滄然:恩..我也被自己嚇到了.感覺上這種風格好像不太適合我
天音:你還知道你自己什麼德行阿
滄然:= =+不然我是倒了你的會嗎?最近一直在跟我唱反調
天音:好說!我只是讓大家知道你的真面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