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態裏陰陽師-衛司)
<惡魔狩獵師1-2>
作者: 海明椰
繪者: 都筑彌己
出版社: 銘顯文化
推薦度: (雖然不是我的菜.但他還不難看)

文案:
帥哥傅博文號稱「命理界的貴公子」,實是個三流神棍
平日的工作就是算算命、解解惑,生活過得愜意又逍遙
但是自從他遇到自稱惡魔狩獵師的囂張小鬼──蒼曜,原本的平順人生就被攪得天翻地覆。
只不過是去客戶家看個風水,卻被開了天眼?
連惡魔也對他特別有興趣!
女鬼騷擾、恐怖命案接二連三發生。
欠揍狩獵師甚至還不客氣地擅自住進家裡。
面對步步逼近的危險,傅博文該如何脫身自保及擺脫蒼曜這個討厭鬼?

感想:
可以歸類為"很熱鬧"的小說.熱鬧到我有種想撕破的衝動!!裡面兩個幼稚鬼-傅博文.蒼曜對話之吵就像是活生生在你耳邊上演菜市場歐巴桑潑婦罵街一般.就算沒對話的地方.劇情的節奏也是蠻快的.感覺這套書從頭到尾都充滿了聲音.這對我這種三不五時躁鬱症.強迫症會發作的我來說.實在不是一種治療的好方法(天音:誰讓你拿書治療的)

作者也很刻意營造曖昧的情節.比如那個變態裏陰陽師-衛司VS蒼曜之間的相處情節.一個虐待狂(司:請不要說我虐待.我只是太疼蒼曜了一點)另一個被虐狂(蒼:誰被虐!!)這2個就像破鍋配爛蓋一樣的適合(天音:說的太難聽了吧)雖然很腐可我卻一點都不感興趣.我一直嘗試著勾起喜歡的心.可直到第二集結束.依然是心如止水呀!我只能對這套書唱一句:再會啦!心所愛ㄟ人

P.S.衛司一直讓我想到有鬼的殷司耶!撇掉名字相同的原因之外.為什麼會覺得他們相像呢?難道...是變態因子在呼喚我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