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位耽美史上大師級的人物在我身邊,我卻沒能好好跟他一起腐,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生最機車的事莫過於此。如果大師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他說(請原諒我當時的不懂事,讓我們一起迎向光明璀璨的人生吧),如果非要給這段友情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到我不腐為止……」

(大師:原來我倆的友情只能這麼短暫...滄:沒啦!友情當然是要持久到永遠,歷久不衰的咩!<=諂媚的笑)

大師..這是我的懺悔文..您感受到我的誠意了嗎?當我知道您千辛萬苦替我凹限量版的神將時.我心中的那個感動阿~~可惜當時的我年幼無知..請您原諒我(跪地)

最後..感謝大師CWT提前好幾個月的事前教導,我會牢牢記住你的教條,先衝哪一攤.先去哪塊區域.領書的順序.甚至於深刻在腦海的場刊圖.這些我都會盡量做到的.
雖然有90%的機會到時會一團亂XD~~

P.S.我前天跟大師你說的.不用太煩惱啦!真的不勉強你陪我去.我可以自立自強的(眼眶含淚)然後.我一定到時會丟書給你看.你說不行我也會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