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每次都是遲到的那個(面壁反省)這次真的太感謝大師和大爺的幫忙.不然要我去排隊還不知道要排到哪去咧!

首先.CWT第一天在還沒開場前我就已經繞著會場走了2圈.因為要拿錢給大神請他幫忙買劍妖的新刊.另一個是要拿零食給盜墓攤的朋友們.可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人接後打算先回隊伍找小離他們在說.沒想到在我快走到時電話就來了Orz....再走回去吧Q_O

隊伍很長很誇張很恐怖很囂張很拼經濟(?!)就算分新舊兩管有啥用.還不是一樣滿滿都是人.再加上FF的人潮.呵呵~難怪一堆記者一大早就出動埋伏在那邊想來個實況轉播;是說我不是很滿意這次進出任何一館都要排隊這件事.太沒有經濟效益也太花時間.不過人潮這麼多沒用這種比較強制的方法似乎也不好控管就是.反正我都很認命也很乖乖的排隊啦!!對於某兩個很幸運的人就只好在腦內模擬生魚片切切法了(離豆:喂~)

這次的自創個人誌我收的沒有以前誇張.就算大師試毒機跟我說迅猛龍學長應該是我會喜歡的風格我還是假裝沒聽見XDD~拜大師的嚴格督導.我省了幾張鈔票也少背了幾本書.可惜的是沒讓豆豆敗更多.大師你們不應該跟我中途分開才對.跟著我台灣的經濟才能有起色阿!!了不了解?明不明白?要控制金錢沒錯.但絕對不能太過嚴格(屁)

把一些有時間限制的本先領完後就轉戰到舊館去.因為大師和大爺老人家體力不太好(離豆:誰人老= =+)就沒和我一起進去了.他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邊看我排隊邊補充營養= ="老實說...當下本人有點心酸.怎麼沒和我一起同樂咧!!一個人自HIGH好寂寞(蹲角落畫圈圈)

舊館要領的是盜墓本和買BEE的A/P/H/露/普.在這邊我又再度證實了本人沒有為非作歹的本錢.像大手的攤通常排隊都是往外拖再慢慢一次放一點人進來.一進去的時候看到有人拿著牌子就以為那是隊伍最後面.還再開心說這次分新舊終於有點好處時就被人說"隊伍在外面唷~請你去外面排隊"= =+本員外不買了啦(哭著跑走)

為什麼豆可以直接買到本我就要去外面Σ0AO難道大爺比較大?雖然我非常非常的感謝豆豆不辭辛勞的幫我買.真是辛苦他了(摸摸)沒看的人還要幫我買本是件多麼為難的事.就算我一再強調他是"18禁"滾滾本他應該很好辨認XDD~真的很抱歉沒在舊館幫買倍樂的書.事後都這麼累了還要大爺再跑一趟.真的很對不起Q_O(磕頭謝罪)

再次排隊進新館有多苦情多慘就不多說了.反正我就是只有嘴砲的命(拭淚)因為大師他們已經先進來都逛過且出場休息去了.我只好打電話請他們來幫我把凶器包包背出去我繼續去場內把沒領完的盜筆+淫蕩+方淨總共20幾本領一領.這之中藏有多少暗潮洶湧呢~請聽我一一道來(沒人想聽好嘛)

就算之前事先算過.但等到真正領本時你才會知道你有多天真多可愛(噁~)

瓶皇的等級不是你可以預測的!小吳的人生也不是你能嘲笑的!!一整排從左領到右.只有"被粽子纏身"5個字可以形容.沒被壓過不知道.壓了就知有多))Д′)盜墓派始祖一本像辭典那麼厚的吸血本就能殺人於無形.何況我還幫人代領.呵呵~怎堪只有重一個字可以形容

再加上藤的WTF和七世情緣像是畫冊一樣的SIZE.包包也再和我哀嚎這麼重鹹他吃不了(喂)本子太多的下場就是攤主一本本問我有沒有訂.你看我有多糟糕.就算寫了單子還是不記得自己定啥囧~還讓藤優惠我算個整數.天阿~~藤藤以後你任何吩咐我絕對隨傳隨到.你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好慚愧.我是垃圾阿~~(抱頭吶喊)是說羊你又窗了.....莫非是前天我的烏鴉嘴宣言才造成開窗的下場嗎>"<

盜墓攤第二天個個都穿的超級辣.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們的弔帶襪還有旗袍裝!!雷.藤你們兩位絶對可以達成魔王大人的要求.把他釣上場子的事情就拜託你們兩位了<(_ _)>豬娘一樣瘦不拉嘰.好想把我的肉往他身上丟(喂~)成功抓到小虛^Q^~但來不及逮到羊.嘖~澤野大破病讓我不敢讓他太操勞.不然還真想搭訕他(拖走)

在領淫蕩本前.某月有拜託幫忙看一下雷死我不償命的龍劍劍龍本..原本以為本人可以勝任這工作的.反正只是翻翻應該還好.但事實上...(望天)我在翻的當下只有眼前瞬間黑暗一片人生沒有希望未來沒有光明比霹靂西禔時代號稱滅絕希望的世界還要黑暗還要悽慘的感覺.好.不.舒.服.還好問月的那幾本他說他有.剩下的我就假裝沒看到完成任務這樣(毆)

快速衝到飯大的攤位報上號碼不到幾秒的時間.飯大立刻抬頭說"你是KX嗎?(表情有興奮)"我在不到1秒的時間內當下立刻高舉雙手猛搖.邊喊"我不是他住南部"動作一氣喝成言語之快速來澄清自己不是他以為的那個人...真的是嚇死我了~所有的疲勞酸痛在那個MOMENT是感受不到的.好強大的威力(抖)

等到方淨的本也領完我也往地上丟(喂~沒禮貌)稍事休息後就前往今天聚餐的地方.我們在店裡大肆喧嘩.其實音量也沒我和大學朋友聚餐時來的高(不然你平常是有多高= =")聚餐很快樂!!蠶超可愛的>///<他一直說他自己傲嬌還有M體質.現在哪找這麼誠實的孩子呀!果然台灣還有救(感動)豆豆比較可憐.我一直說他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的.結果根本沒注意PIZZA有加起司害他回去不舒服.我真是有夠蠢囧~

聚餐時意外得知的事情後來有上去求証過了...我可以說那是有人暱稱取名這個而不是你們所以為的稱號嗎?我不會是已經惡名昭彰了吧(汗)不會以後領書報上暱稱的時候.作者表面上不動聲色但在內心已經往我臉上插了20把飛刀=口=

第二天的逛攤只是把沒領的2本領一領順便和小澈拿書.雖然我又重複繞了台大一圈+排隊.但至少沒像第一天那麼誇張..只不過我陷害月餅讓他破功進場逛攤的下場就是又發現了一本可買的..這就是報應Q口Q但月餅也買到BE的劍龍劍本(忘記是什麼CP了)哈哈~~超愉快(喂)沒辦法!!我就是見不得他有本可買.我要龍佛啦(躺在地上滾)

我說覺非大你有沒有考慮畫一下佛劍??我知道你是龍劍龍(又忘了是什麼CP)但我可以自己把圖拼湊成想要的版本.拜託你畫一下佛劍好不好Q_Q(淚汪汪的看著覺非大人)你的龍桑好美人家想要.但不要配劍子啦(翻桌)看到月得意的笑臉我真的好內傷(淚奔)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進新館.只不過又看錯了攤位圖.所以就......是說我也成功看到了小空^Q^~~他真的好乖唷(摸摸)看到他乖乖的擺那個姿勢照相我都要哭了....真的好可憐....所以我就跟你說要小心大姐姐嘛!!

這個遊記很長很囉唆.但在2月底前我確定不會發心得.一切等3月在開張.就讓我多點廢話來補償你們(眾人:並不想)戰利品就一併讓我在下面貼出吧

1.歸溪十二里-焱蕖

2.金絲貓之變裝皇后-千風

3.主人好不好-韋昕

4.他媽的,愛上你-黑白劍妖

5.激.烈愛-舒夏兒

6.不是第一-魚ㄦ

7.午夜三點半-菜頭兒

8.NO COMMENT-冷音

9.總有出乎意料的美好-衛離

10.白薔薇公爵-白狐

11.愛唷+愛呀-方淨+Leila

12.福爾摩斯2本-合誌/羅川

13.鋼鍊2本-櫻花飄落

14.吾命不是滾的那本+特傳-CAT姬(這是意料之外>"<)

15.吾命本+徽章-硝子(對不起我愛敗家>"<)

16.圓月輪(襲蓮本)-景風(意外)

17.一期一會(神亞本)-謬蕪悠(好多的意外Q口Q)

18.盜筆衍生(有多少?看上一帖就知道Orz)

我要去反省了~~這個禮拜不要找我(假的)是說大家不覺得我的個誌有收斂了嗎?盜筆真的是意外啦~~我怎麼知道大家都一口氣這時候出..是說有人在預告下一次有二環本..不要問我這個配對是怎麼來的.老話一句"腐女無所不腐"

P.S.請那幾位在CWT前一天成功被盜筆帖釣到的人來說說買了哪幾本盜筆吧^Q^不過你們真的很強耶!我都以為這帖打了沒人看.沒想到你們功課做的這麼認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