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9003.jpg 

<玉樓春>

作者: 蛾非
繪者: 腐狸-封面
推薦度:

 

文案: 

—古風豔情本—

臨安城外一具浮屍,
讓縣衙捕頭厲永山和布莊老闆連玉樓牽扯到了一起。
厲永山查案時誤窺連玉樓情事,被發覺而遭其報復,
卻陰差陽錯反而強行和連玉樓發生了關係。

情欲,是讓人越陷越深的漩渦,
但身體的契合卻始終沒有讓連玉樓對他敞開心扉,
哪怕進到他身體的最深處,掀起情潮的波瀾將他吞沒,
卻始終無法看到他被深深隱藏起來的過去……

當謎團逐漸揭曉,當一個真正的連玉樓被還與世人
是否也代表著,彼此的羈絆即將走到了盡頭?

連玉樓,你可知——
日照玉樓花似錦,月照玉樓春漏促,
而這日與月、香花與春色,
都不及你讓我迷醉……

 

感想:

一字讚!三字萌又嗨!!!五字它是我的菜!!!!!

我現在超慶幸當初有再點進去蛾非的專欄看馬上H.那個是我收書的關鍵(握拳)鼻血都噴了其實.超色的(羞)雖然錯過預購期多花了50塊購書.但一整個非常值得!陰謀什麼的閃邊去.壯攻什麼的拋腦後.光看小倆口甜蜜翻滾就夠了阿>///<<=自動屏蔽厲永山的身材描寫(喂

非常誠實的說一句很客觀的話.這故事其實不咱樣的.挺普通的幼時受創過的男主1號因為八啦八啦結果遇到男主二號後被哼哈哼哈.從做中生愛.從愛中再生點狗血.喔喔喔喔喔~~嗨啦(鬼吼鬼叫中)我對這種攻寵受的文最沒抵抗力(捧頰)至於開頭以為會有的什麼辦案過程或是陰謀就讓他過去吧.對他有期待的人不如學鹿丸看天空會好過點(毆

雖然連玉樓又傲又驕還帶點面癱.可他不完全都是以這樣的姿態出現在書裡.翻滾時的迷亂.被挖出過往情緒崩潰的哭喊.以為只剩自己的孤單.噢~越講越喜歡.玉樓我好喜歡你唷(飛撲)至於厲永山..身材太壯了我不愛(挖鼻)不過看在他對連玉樓還不錯的份上就算了(最好是

結尾那邊有點雷聲大雨點小.原本有點糾結的氣氛居然在連玉樓被厲永山強上後就在一起了.這啥鬼?!就算兩個人對彼此都有意可這樣結尾不是很奇怪?什麼用真心換真心這筆買賣不算虧這句當ENDING.這很像是去參加登高比賽結果才爬一層樓就立刻宣布棄權一樣的不OK.與其那邊當結尾還不如把番外篇當作真正的完結還來的好點也更有畫面.兩個人手牽手散步回家有夠幸福的>////<我就是喜歡小攻寵小受的畫面怎樣(挺

至於特典嘛...之前就知道是寫非主角的故事了.原本還以為是要寫縣太爺和師爺的姦情(莫名覺得兩人有鬼XD)沒想到是寫連二和他的近侍樊重...實在是不知道這對出來幹麻= =還不如讓我看厲永山他們放閃光閃瞎我咧=3=

另.連玉樓他哥的故事雖然已經透露出是配誰.對方沒讓我驚喜到還覺得沒新意.但有感於玉樓他哥心裡有問題思想有毛病外加是個渣.我應該會抱著期待的心等.琉琦給嚴玉闕好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