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1016-10002522.jpg  BK1016-10002609.jpg 

<侍君之情動.情劫>       

作者: 清尊
繪者: 六芒星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情動):

一道滅門旨意,毀了他幸福美滿的家庭。

為報血海深仇,

他忍辱負重,終於接近了仇人身旁。

隨侍君側,他本欲伺機復仇,

卻發現那孤傲尊貴的人其實仍有溫柔,

而在意外得知家族秘密之後,尤令他陷入兩難。

此時鄰國大舉進犯,清王御駕親征卻遭埋伏,

在逃難中,他更是驚覺對清王懷抱異樣心思,

然身分與仇恨的藩籬橫亙其間,他只能掙扎、矛盾,

這違背陰陽的情感卻也更加狂燃肆虐,

情動,一發不可收拾……

 

感想:

萌翻了這故事(捧心昏倒)多虧了某天大爺MSN愛的書籍報報.要不是她特別說了這本.我也正好無事去看了一下試閱.這本書差點就錯過了.風逝~~~~~~千萬不要拿毛筆捅我.人家不是故意的(撒嬌的揮手

專欄好歹營運了有快3年了吧?相信不少人應該有發現我偏愛的題材挺明顯的我走的是狗血風.吃的是芭樂梗.特別喜愛警匪.黑道.宮廷題材.本人有些為嚴重的王的崇拜<(_ _)>這就和言情市場的總裁為什麼可以屹立不搖的叱吒風雲幾十年一樣.看到XX王或是OO皇上.我的心會先被勾走一半.是不是有夠盲目XDDDDD

侍君裡的清王是優秀的(廢話)身為攝政王的他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你要說他等同於皇帝都可以.畢竟皇上只有7.8歲國家大事哪樣不是攝政王決定;清王他文韜武略樣樣精.他冷靜自持.他通曉大義.他長相俊逸.他能屈能伸.他幾乎無所不能........這種集萬般好於一身的設定看到要爛掉了.雖然我有王的崇拜症頭.但前幾章清王給我的感覺還真是........不過越到後面他的表現越好>///<

內容不用說明了吧.反正就家仇臥底上心相愛這樣.風逝雖然背負著家仇.可越和清王相處就越是理解他這個人.在家仇.真實身分和個人情愛之間的掙扎等描寫的不錯.我還蠻欣賞風逝的.在危急時他選擇放下家仇協助清王.也許有人會認為那不過是他為自己的愛所找的一個藉口.可在我看來不完全是.他也是在親眼見證親身經歷後才做出這樣的判決.他並不盲目也不懦弱

侍君並不沉重.只是糾結了一點點點點點而已.而且..我覺得只有風逝在糾結.清王根本就是順應自己的心才不管別人怎麼說XDDD~這故事很萌.但非常可惜的是閃光閃的不夠多.失望阿~~哀桑捏~~是說清王混在俘虜裡那段時間對風逝腳開開手攬腰讓風逝坐在懷裡那幕超萌啦>///////<還有他混到曦和找風逝也好萌.看看他為了愛人不顧一切簡直是新好男人的代表阿(拼命亂跑中)我也好喜歡風逝叫清王名字的時候(羞 <=不覺得我喜好超明顯的嗎XDDD

嘛...以前沒接觸過清尊的文不太清楚他寫文的風格是不是這樣.還是他坑太久還沒抓回寫文的手感?但情動給我的感覺是有點微妙的.某些地方像是東拼西湊下的產物.我不是在說這文很差.而是他不是非常連貫像是後來想到什麼又回過頭加上去的那種感覺.就像是考試這題不會先跳過等等再回來寫這樣.唔...還不如不補來的好(喂

比如清王和他皇帝哥哥的往事.這邊來的很突兀也真的真的很沒必要.你可以寫他們感情好沒關係.但為什麼...為什麼要寫他們互相手X.好啦~要這樣寫也沒關係.就當作老的教小的必經的成長過程(啥鬼)可為什麼...你到底為什麼要寫到哥哥幫弟弟口X啦(╯‵□′) ┴─┴還是那種一早起來不分由說的脫了褲子立上的那種.瞬間我以為清王要被上了.嚇死人!!都要挫賽了(喂喂喂)還好沒事.但我也被雷劈中一次Orz

可能那個時代流行兄弟愛.除了清王的兄弟情深以外(冒青筋咬牙切齒的說)風逝的叔伯們也都搞在一起.怎麼?感情這麼好?最讓我不能忍受的是搞在一起還硬是要生小孩.姓鳳的思考模式有夠奇怪.為了目的不擇手段.我討厭這種為了目的生小孩的橋段.雖然風逝被下藥設計的場景是一筆帶過.但看到他醒來後發現自己床上躺了4個女人.我就.....去死吧曦和國= =凸

至於習瀾和祭司疑似曖昧我看根本是有一腿的CP就別說了.男男一家親.此時不姦更待何時))Д′)風逝你真的不用以皇太子的身分嫁給親王是種恥辱.看看你叔伯們的姦情是有多麼的不在乎他人觀點.真的不用在意.也不用擔心清王得承受百姓們的責怪.他根本不在乎的好嘛!更何況他都承諾你他不會有子嗣.他是這麼的愛你呀>///////////<釋懷的好!!嫁的棒!!!影魅頭領非你莫屬!!!!你就放心的躺在清王的身下一輩子吧>//////<

怎麼辦?現在好期待侍君的續集唷~清尊大~~~麻煩請你一定要寫阿^//////^我對這類型的文就是沒輒(攤手

P.S.六芒星的圖好好看>///////////<特別是情劫的封面.大家說說看風逝是不是有夠受(喂)清王快壓倒他!!!快唷^Q^~~(歡樂的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