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08254972203_223  21303089260206_564  

<鬼龍村系列-妖寄海.霧裡花>

作者:蘿依
繪者:雷思利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那是濃到泛黑的罪惡,也是他們之間最深的羈絆,一切的一切,都是流在他們血液中的原罪所造成。


他為他,即使受盡一切屈辱也不在乎,對他而言,只有那個靦腆的孩子是他唯一的救贖,誰也不能將那孩子從自己身邊奪走。


他為他,忍氣吞聲從不埋怨那些恥笑,對他而言,只有那個人是能夠包容他一切的天空,就算那人曾經撕裂他所信仰的一切。


他與他,是這個世界上比誰都要更親近的存在,唯一的,兄與弟。~~<妖寄海>

 

感想:

這故事其實沒什麼新意.身為警察的弟弟追逐著殺人犯的哥哥.弟弟遺失的那段記憶(但讀者大概都猜得出來的原因)其實是讓哥哥喪失理智成為殺害雙親.屠村的關鍵因素.弟弟一方面不諒解哥哥但又捨不得對哥哥下手.雖然哥哥一點都無所謂弟弟怎麼看他.只想強硬的把弟弟變成自己的所有物.事實上他也這樣做了.只要旁人對弟弟有一點意思就會宰了對方.但隨著真相緩慢的浮出檯面.哥哥悽慘的過去也逐漸曝光.而弟弟也在第二集時迅速和自己的哥哥告白.好啦!其實也不迅速.早在第一集就可以了.只是弟弟欠缺刺激的因素.唉~就是被哥哥保護的太好

我這樣寫出來後大家是不是覺得真的沒什麼?可主角之一的哥哥有夠病.這點非常好(喂喂)完全無視於弟弟之外的人.除了弟弟之外都是垃圾的態度.一臉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跩樣.哇賽~病態的哥哥有.夠.萌.(喂

雖然第二集的進展還算ok.可我實在非常厭煩那個巨無霸電燈泡-天童要.煩死了他!!!!!機車無敵煩!!!他現在的心態是怎樣?前愛人殺了他爸他姊現在"應該"是中彈死亡了.然後一面忘不了他可又說不可以再想他但另一方面又想往小貴(弟弟的名字)那黏過去.可以理解他的矛盾心態.也能體會他想找個人依靠的感覺.但他對小貴的感覺不單單只是依靠吧?感覺就是想跟他怎樣怎樣.煩死了他!!!閃邊去吧你!!

我對天童要這種角色還蠻感冒的.被保護的非常好.養在溫室裡的花朵.善良是優點.可過度的單純就像是種偽善.說要堅強起來但其實還是在依賴他人.根本是在講屁話.明知道聖夜(哥哥的名字)不喜歡他甚至都釋放出殺意了還厚臉皮的貼在小貴身邊是怎樣啦(拍桌)煩捏!現在你隱約發現了某些端倪是又想怎樣?可不可以拜託你快點閃邊.吼~不耐煩到我想砸椅子.可愛個屁!!!

對!我就是仇視這種不知道世間疾苦一副人間很美好是人都是善良的角色.特別是我覺得天童要是在逃避那些已經發生的事實真相.他潛意識還是希望真相不是他所看到的那樣更令人厭惡.拜託!醒醒吧你這個小屁孩!你爸就是爲了你去傷害了別人寶貝的弟弟.就算不是你願意這樣做是你爸只把你的命當命.可這已經是事實.你這個不是自願的加害者一直貼在被害者身邊還要被害者照顧你會不會太自私了點?氣死我了!!

如果沒有天童要這個角色我相信這本書會更美好(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