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有第二張圖了!!
<鬼佈樁-湘西盜墓王>
作者: 戚小雙
出版社: 心田文化
推薦度:  (在我心目中.他一顆都沒有.還是那種讓我極度雷到的書)

<寫在前頭>
先跟大家說好 這篇的心得 我的言詞會非常激烈
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是說...我平常的言論也沒和平到哪去XD~
 
<文案介紹>
一塊平常的玉珮開啟了一座地下城,
一只神祕的寶盒隱藏了一個千年咒,
一個鑒寶師、一個盜墓賊,
為了尋找上古寶物──月光寶盒,展開冒險之旅。
駭人的趕屍、千年活兵俑、防不勝防的蠱咒……
最神秘、最恐怖的巫術文化,盡在其中。
失業的古董鑒寶師,因典當蝶型玉墜,被牽扯進千年咒的解密之旅,他與身懷絕技的少女盜墓賊,前往湘西找尋寶物。
途中身歷險境,步步懸疑,神祕仙娘、翻船漩渦、巨大異鼠、鼻涕蟲怪、萬象土司王、詭異貓蠱、屍變楚成王、邪惡道士、解不完的連環謎題,令人難以招架的接踵而來……雖然找到了寶盒,但他們能全身而退嗎? 

<非常不爽的感想 >
>>武俠與探險最完美的結合!
如果你是探險小說的愛好者,那麼《鬼佈樁》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小說;如果你還沒開始為探險小說所瘋狂,那麼《鬼佈樁》絕對能引爆你對探險小說的熱情!
看過武俠小說,看過探險小說,只有《鬼佈樁》能一次給你雙重閱讀的感受。
                                                                                 ~博客來介紹
 
我聽你在放屁!!!完完全全就是不!好!看!
我可以說這本書完全是在浪費我的時間與金錢!!
我看這麼多書 從來沒看過這麼難看的!!
你要用我討厭的第一人稱寫書 這我是沒法說什麼
畢竟那是作者的自由 再加上如果你寫的非常好看 大家都會忽略掉這個層面
就像盜墓筆記 鬼吹燈一樣!我非常深信他們的劇情已經讓人忘了他是以第一人稱來書寫
你們知道那個作者寫的有多OOXX嗎?
就像我這一段感想一樣..
短短的一段話 他可以重複5.6次以上的我...
拜託!這位作者大人阿!你不用一直強調我好不好
你就算不一直寫我 我也知道你這本書的主角是誰阿!
靠!!除了這個以外 劇情方面 完全是沒啥重點
這本書不就是盜墓文學嗎?!那你怎麼可以寫到5/6的時候才有盜慕的畫面出現阿
然後你墓盜的也不怎麼樣 匆匆的幾筆帶過而已
你之前是在幹什麼的?!前面鋪陳會不會太長了一點?!
還有一個讓我覺得最誇張的是..女主角其實才是大魔王吧?!
他那個高的不像話的武功是怎麼回事?雖然有說這是有結合武俠的小說
可怎麼樣也跟這本書不合吧?!有種是為了符合武俠這個詞而硬寫出來的感覺
這什麼跟什麼!!= =+基本上 我在看到第2頁時已經是看不下去了
可為了不想讓費我的錢 再加上我想看他會讓我不耐煩到哪個程度 
所以硬是用超快的時間把他看完
事實證明..人還是不要鐵齒的好!!我途中撞牆的次數只怕是我活到這麼大最多的!!
 
P.S.想看盜墓的人 真的只要看盜墓筆記和鬼吹燈就好了!!再次由衷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