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帥哥沒在裡面>"<
推薦度: (嚴格來說只有2顆半)

<生平簡介>
黃真伊諺文황진이朝鮮漢字黃眞伊,約1506年1544年),李氏朝鮮時期女詩人,亦是一位著名的妓生藝妓),京畿道開城人,別名真娘,妓名明月명월),父親黃進士母親金氏(一說為妓生陳玄琴)為黃進士之,因此她是庶女。為松都三絕之一絕(另二絕為松都景點樸淵瀑布理學家徐敬德)。
古時記載黃真伊才貌出眾,使她很快成為著名的妓生,獲文人雅士垂青。相傳她在十六歲時與一個地方官的兒子和在成年後與一個王室宗親相戀,可是依照當時的從母法,她繼承了母親的賤民身份,不能作士大夫貴族的妻子,致使這兩段戀情最終不能開花結果
 
<感想>
會看這個韓劇是因為之前報紙拼命報
常把2個演黃真伊的女主角-河智苑.宋慧喬互相比較
況且閒著也是閒著 那就拿來打發時間好了
 
我看的是河智苑演的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啦
特別是 我很喜歡她們的服裝配色 整個就是很春天.很陽光.很漂亮>///<
可是..這部戲讓我最失望的地方卻是他們主打的賣點---黃真伊的愛情
對於黃真伊的一生 比如說他的才藝 他怎麼成為這麼有名的藝妓卻都草草帶過
 
基本上我可以忍受你一次純純的初戀 你那個初戀要給我演個十來集我也都忍下來了
可是 你幹麻像個一般的爛八點檔一樣 後面又來一次刻骨銘心的愛戀阿!
特別是還跟那個金載沅演的禮判大人.
要也是要跟他身邊的那個無名護衛阿!他那麼帥>///<
靠!!我可以說你在欺騙我的時間嗎!!!
我只想看你的才藝表演耶!!你藝妓的名聲是光靠幾個不懂愛裝懂的色狼在那邊說
明月~明月~就賺來的嗎?!真是有夠莫名其妙!!!
光愛情戲就佔了這個連續劇的2/3..其他還有個屁用!!
而且也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什麼跟什麼!!看到後面 讓我覺得我像個白痴
還為了有人說最後兩集有競賽的事情一直忍耐著看下去 
結果真正比賽的撥出時間根本不到10分鐘..
整個就是一個"冏" 真想大罵那些編劇 到底是怎麼改劇本的!!
枉費我一直覺得他的韓服真是有夠漂亮的!!難得有古裝韓劇韓服這麼色彩鮮豔..
嗚~~欺騙我的感情>"< 難怪我看網路上有人的評論 
也是不少人都看不下去.就因為那個爛梗情節= =+
相較之下 我都覺得黃真伊他娘.甚至是其他配角出現的地方還比較好看咧
嗚~~為什麼才藝不多表演一點呀?!他不是藝妓嗎??藝妓就應該要表演的咩>"<
不過!我先說明 我只想看她跳舞的地方 我並不想聽韓國那個什麼難聽到翻掉的音樂
我是覺得很難聽.很像是出~嗶(消音)的音樂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看宋小姐演的黃真伊..聽說他比較貼近史實..不
過他的打扮和河小姐的比起來
我覺得河小姐比較美..可我實在沒有很喜歡他 所以還在考慮中
放幾張我覺得不錯的圖給大家看看~
對了!忘了說黃真伊讓我感到比較欣慰的是那種對男人跩不拉機的表情真的讓我很爽
沒錯!!男人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