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環妙忌.我的野蠻太子.心有餘忌.F4群俠傳.刀戢瘋魔錄.霹靂星光大道>
作者: 天小忌

第一次接觸到忌大的書是野蠻太子這本.當時是因為瘋狂的喜愛黑白衣才點進去.沒想到從此我中了一種名為天小忌的毒

忌大的文總是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一點快樂.錯了!是很多點!每次在看文時.總是要費盡全力的克制自己.以免像個瘋子一樣的狂笑不已.忌大的文不同於某些偏"冷"的調.他的笑點可以說是日常生活中不經意的發現.比如說他曾用過的瓊瑤式.其實..要不是因為忌大直接明白的點出.我可能還不曉得瓊瑤的幾大特色XD~再比如說最近中視流行的某一節目.忌大也發揮了自己的功力.改編了很多首歌詞.整個就是大爆笑.而且歌名.演唱者都非常貼切

搞笑文不難寫(天音:真的嗎? 滄:假的!搞笑文超難寫的>"<)可要寫出看的人一眼就覺得好笑.甚至是你看到某些東西就馬上聯想到作者.那就代表成功了!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想轉換心情的人.我非常推薦忌大的搞笑文.那根本就是集霹靂眾星的耍寶文嘛

P.S.其實忌大不是只會寫這類型的.他還有正經文.大家千萬不要把他定型了XD~還有就是.上面的那些書名都是搞笑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