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0296642.jpg  

<藏情之思情>

作者: 蛾非
繪者: valleyhu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為阻止邊關戰火,凌青與燕雲烈離開天絕山,

然魔教作亂的預言、失落的琰帝陵地圖、

以及假天絕教主與燕雲烈之間的曖昧暗流,

卻將凌青深藏在心的未癒傷痕,硬生生地挖開。

焚心蝕骨的悔恨哀慟,其實從未忘懷,

即使那些羈絆、那些血脈,

讓他們走到如今密不可分的地步,

但纏繞不去的執念與魔障,又豈能如此輕易原諒?

鑄下的錯誤無法償還,懷疑與背叛卻紛至沓來,

作痛的心,是否會再次分崩離析?

 

感想:

不少看過思情文案的人都說很虐..但我實在看不出來文案哪虐了?是我太冷血等級太高嗎?應該不是!我覺得是妳們想太多(幹麻自問自答阿XD)

事實上看完思情後.他。真。的。一。點。都。不。虐。是個貨真價實的閃光文阿!!各位鄉親們!!他是閃光彈!!是個閃光核彈!come on~閃死人了好嘛!到底哪虐了?對啦~對不吃甜的人來說是很虐(喂)

其實不是說一定要教主被虐才會開心.才會覺得雙方感情對等平衡.而是覺得..這本的起伏似乎少了許多.唔....沒法很深刻的體會到教主的自我悔恨.就看到教主很努力的要對凌青好.盡量做到自己是一個新好男人這樣.但魔障嘛....抱歉~感覺不出他有障礙(聳肩)至於凌青.因為第一部他被虐太多了.理所當然不希望看到他又被虐.不過他還蠻狠的.國家大義擺前面的話.他寧願自己一輩子背著孩子慘死的傷痛也會選擇大義.對自己超殘忍的.對教主也很狠(抖

比起來還是安陽王那對吸引我太多太多.他腿都斷了耶!好斷腿.不萌嗎(<ゝω・)綺羅星!?(趙幽:萌你妹= =+)但我沒有非常愛東離.這對是很典型的互相折磨沒錯.但看到東離有點把凌青死了一個孩子的事情推到安陽王身上就有點不爽.明明他自己也是要負很大的責任.算了~不這樣這對就沒法糾結了.拜託~蛾非大請務必要寫這對的故事阿>Q<~快讓萌萌幽幸福(趙幽:你他娘在叫誰=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