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依然只有一張.我不得不說..這個封面有夠ox = =")
<鬼塚神蹟1-2>
作者: 黑翼大天使
出版社: 鮮鮮文化
推薦度:

文案:
神秘的月光村,有著神秘的現象。在某一天晚上,月光村出現了一大塊青石板,石板上不僅有著比甲骨文更古老的符號,其下還壓著一具百萬年歷史的乾屍……
問題是,人類的歷史根本就沒有這麼久──這,是怎麼回事?
失去記憶的天才少年──楊葉,偶遇研究員林曉薇,還在貪財的驅魔人紫諾教導下,學習道術除鬼,更一不小心踏入盜墓事業。
這次他們遇到的,居然是「那個公主」的墓……

感想:
又是一本跟鬼怪道術.盜墓有關的書.我發現這類型的佔了我書架的1/3..
看來這種題材的很吸引我 ^^"

這本書還不錯 文筆流暢讀起來簡單輕鬆又有笑點 很適合當作放輕鬆的小說
本書的主角是一個失憶的少年(我猜他不是人)+一個死愛錢的驅魔師+一個考古學家
我覺得這3人可以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還蠻矛盾的
先不說那個少年是不是人 就光講驅魔師和考古學家就好
感覺上這兩個在思想上應該是有點互相排斥的吧?!(個人覺得考古的很理性)
恩..反正這是作者的設定 雖覺得有點怪 但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裡面的少年他強到不像話..他居然可以咬殭屍還不會中毒..Orz...充分讓我覺得他不是人
不過 也因為這樣的設定 讓我在看書時常被他的行為弄得啼笑皆非
總之..如果想看這類型的書又不想走沉重路線的 這本書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